我二透了

【亲子分】红眼(番外)

       这篇文是我之前那个正文的番外,建议各位看官先到窝的主页里看看哒~

      以下正文↓  


      瓦尔加斯宅。

      瓦尔加斯家的两兄弟正在吃午饭。对于常年不在家的哥哥罗维诺来说,这自然是十分难得,毕竟他只有弟弟这一个亲人了。自从父母去世后,他就被迫进行了严格的训练,接管了家族一手带起的黑手党,从此就很少回家。弟弟费里西安诺则接受了上等的教育,为接管家族企业做准备。

       “那个,哥哥……”

       “怎么了?”

       “我……我交了个男朋友……”

       “哦,男朋友啊……”罗维诺正在思考近期黑手党内的财政规划,随便应了一句,突然又反应了过来,“等等等等你说什么???男朋友??????”

       “嗯……”费里西安诺缩了缩脖子,惴惴不安地看着哥哥。

      罗维诺实在想不到这个弟弟居然会找个男朋友,虽然他也找了一个。但是他毕竟只是个黑手党首领,而费里西安诺是家族继承人,总不能以后收养一个外姓孩子做他的继承人啊!

      于是下午,路德维希一打开门,就看到了和恋人长相相似、但是满脸杀气的罗维诺。

      “你就是路德维希?”罗维诺瞪着眼前那个高大的金发男人,气势汹汹地质问。

      “唉?啊……是的……”

      “那个,哥哥……别这样……”费里西安诺有些担心地劝阻。

      “好了,你先别说了,我要先和他谈谈。”

      坐进屋中,三人面对着热气腾腾的茶水,沉默无言。

      等等说好的要谈谈呢?

      最终,还是费里西安诺先开了口:“那个……哥哥,我知道你在担心什么,但是我真的很喜欢路德,家族的事干脆让哥哥你以后的孩子来接管好了,所以我才……”

      “所以问题就出在这里。”罗维诺一脸焦躁地挠着头,“因为我也有一个男朋友。”

      于是轮到路德维希和费里西安诺吃惊了。费里西安诺愣了半晌,终于忍不住发问:“那哥哥你为什么不早点说?”

      “我本来也想今天告诉你的,不过被你抢先了。”罗维诺叹了口气,双手绞在一起。

      顿时,三人大眼瞪小眼,又不说话了。

      正沉默时,门外突然传来了一阵嘈杂声,紧接着传来钥匙转动的声音。

      “Ve~是基尔伯特哥哥回来了吗?”费里西安诺看向路德维希。

      “嗯。不过这次估计他还带了朋友,待会儿介绍给你认识一下。”

      两人低声交谈着,但是罗维诺却陷入了沉思,他总是觉得,这个名字在哪里听过。

      “嘿,东尼儿,进来吧。啊,小费里估计来了。咦?怎么还有一双鞋?”

      “小费里?是你之前和我提到的那个吗?不过这双鞋好眼熟……”

      玄关处传来两个人的交流声,当后者的声音传入耳中时,罗维诺的心里顿时响起了一个名字,他立刻就喊了出来;与此同时,玄关处也响起了一句惊喜的叫喊:

      “安东尼奥!”

      “是小罗维!”

      罗维诺吃惊地站了起来,此时,安东尼奥也冲了过来,一把抱住罗维诺,开心地喊着他的名字,留下不明状况某几人满脸懵逼。

      玄关那边那个人不知何时早就跟了过来:“不会吧东尼儿……这难道就是你之前和我提到的小男友?”

      罗维诺这才看清那人的脸,然后再度惊讶:

      “基尔伯特·贝什米特先生???”

      “你你你你不是瓦尔加斯家的大少爷吗???”

      全员懵逼达成。。。

      “呃,怪不得我觉得小费里长得怎么这么眼熟……”基尔伯特骚了骚头,讪讪地说着。

      众人:你这是瞎么他俩明明长得这么像。。。

      最终,一番解释过后,大家总算是搞清楚了,关于路德维希和费里西安诺的事情也在几个人的劝阻下就这样放下了。于是基尔伯特对此表示感激并答应与罗维诺进行长期合同。

      对此,罗维诺表示,弟弟的后半生就换来了一个长期合同,真是太便宜贝什米特兄弟了。

      不过安东尼奥依旧恬不知耻地在罗维诺身边蹭啊蹭,狗粮噼里啪啦地拍在众人脸上。

      似乎并没有什么不好的呢。

-END-

(表示不想承认自己懒了)

---------------------------

      嗯,在我这个设定里,罗维诺就属于从小就不受众人待见的人,所以身为长子才没能继承明面上的家业,而是在幕后独自管理庞大的黑手党。虽然我觉得也许有些残酷,但是还有亲分在。对于罗维诺,上帝既没有给他门,也没有给他窗,而是给了他一个能帮助他爬墙的人;但是我觉得这反而算是一种更好的命运,因为上天赐给了他一个能陪他走过一路风雨的人。

这才是我们所爱的亲子分,是亲情与爱情的交织,充满温暖和希望。

个人想法,不喜勿喷。


评论
热度 ( 25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